校园风光

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文章详情

关于组织参加“节水青春行 共护幸福河”线上活动的通知

时间:2024-04-11 作者: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:252

各教学及辅助单位、机关处室:

         为全面贯彻落实《关于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的指导意见》、《全面建设节水型高校行动方案(2023-2028年)》,推进黄河流域节水型高校建设,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在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期间开展“节水青春行 共护幸福河”x线上活动,提高广大师生水安全意识,普及节水知识,传播节水声音,营造浓厚的节水氛围。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:

1.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4月22日

2.参与对象:全体师生

3.活动形式:线上节水小课堂

4.主要内容:网络知识答题和节水知识阅读,内容涉及黄河保护法的学习贯彻、水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和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相关知识。

5.参与方式:手机微信、支付宝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


6.活动要求:请各单位认真动员组织师生积极参与线上节水小课堂活动。并将本单位参与情况于4月15日下午14点前报送至校务楼115办公室张老师,联系电话:18182462602.